HIT FM廣播網 2018校園巡迴講座(花蓮慈大場)歡迎報名參加!

Hit Fm廣播網為加入hito校園聯盟的合作學校舉辦『2018校園巡迴講座』,慈濟大學場將於10月19日(週五)下午舉行。如果學校對廣播或主持工作及DJ相關行業或熱愛音樂的人們,歡迎來一探究竟!Hit Fm廣播網中的知名資深DJ將分享最真實的廣播主持人生活及職涯規劃,給聽講者最中肯從事相關行業的建議希望透過競賽活動拉近Hit Fm與學生之間的距離,並由廣播DJ專業評審為大家指點迷津,讓有興趣或熱愛廣播的學生們,有挑戰自己的機會與平台。歡迎同學們把握機會至本校活動公告系統報名參加,從本次的巡迴校園講座中更了解廣播DJ主持人大小事。

時間:2018年10月19日(週五)  下午16時入場,18:30結束
地點:本校校本部教育傳播學院大愛樓13樓研討會議廳
報名日期:2018年9月18日至10月17日  至學校活動公告系統報名網址:https://info.tcu.edu.tw/hot_news/today_activity_content.asp?app_no=1070919002

第15屆金聲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開始報名!歡迎慈大學生報名參加!


由教育廣播電臺主辦一年一度的校園廣播盛事:第15屆金聲獎開始報名徵件,報名日期自3月9日起至4月9日中午12時止,活動方式及報名皆採線上作業,請慈大有興趣的同學,點選以下海報連結或以手機平板掃瞄畫面中的QR-CODE,即可連線到金聲獎專區!歡迎對廣播節目製作有興趣及自信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爭取榮譽!


106學年第二學期第1梯次廣播錄音基礎課程資訊

為配合本學期(106-2)廣播節目製作實務B班課程安排,自3月14日課程開始將進行「廣播錄音基礎訓練」系列課程,包含基礎概念(教室內課程含筆試)、錄音室軟硬體實機教學、演練及測驗(實習電臺錄音室,需先通過筆試才能參加上機演練及測驗),經取得授課教師同意,未修習本門課程但希望於電臺製播實習節目的同學,也可以在本系列課程中隨班上課至測驗結束(人數限5人)。
*廣播節目製作實務B班課程資訊請參看課程網站:https://sap.tcu.edu.tw/cosintro/qry_smtrcos.asp(選傳播學系查詢,即可看到列表內B班本門課名稱,再按內容頁面即可閱覽)

實習電臺自辦之廣播錄音基礎訓練系列課程,將視本課程學生之通過率及3月底校園美聲活動結束後之學員學習需求再公告自辦課程之開課時間及相關資訊,請密切注意本區及慈大之聲電臺網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