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第19屆金聲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入圍名單公告!恭喜慈大電臺入圍三獎項!

第19屆金聲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入圍名單6月8日公告,

本次慈大之聲實習廣播電臺三項參賽作品榮獲入圍!
狂賀!!

【社會關懷節目獎】
《讓我成為你的眼》傳播學系碩士班 林曉君 同學
藝術文化節目獎
《孔廟女生不禮生?》傳播學系碩士班 林曉君 同學
【單元節目獎】
《疫情蔓延下的校園》傳播學系碩士班 蘇柏連 同學

本次慈大之聲有多組同學參賽,最後以上三項脫穎而出入圍,除了恭喜以上努力製播節目作品備受評審肯定獲得入圍的同學,也感謝所有參與同學的辛苦付出。也預祝入圍的節目於7月4日獲獎公告時有更上層樓的表現!
詳情請參考教育廣播電臺金聲獎專區網站:【點選網址】

小編跌倒了但是FM88.3沒事喔

慈大之聲麥寳身處的地區—花蓮昨天晚上23:13起到今天早上07:10已經連續有三起地震。
小編一整晚都睡不好,不知道大家是否跟小編一樣擔心了一整晚呢?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哦~

PS: 小小預告一下,慈大之聲接下來有勁爆的活動可以讓大家參加哦~ 記得留守粉專喲~

恭賀!本校黃玫琇及石佳修同學入圍第15屆校園廣播金聲獎

由國立教育廣播電臺主辦第15屆金聲獎第15屆金聲獎入圍名單出爐(點選連結可以進入教育電臺金聲獎網站),本次總共徵選7類競賽獎項,共計16所學校、34件作品獲得評審青睞。其中本校黃玫琇及石佳修同學,以「南洋不遙遠-千島之聲」節目參加賽事,是本校參賽首度獲得音樂節目獎入圍肯定,可喜可賀!期許再接再厲,在6月2日頒獎典禮中一舉掄元、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