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學期慈大之聲配音藝世界工作坊

媒體中的廣告、戲劇甚至動畫、卡通,配音員就是這些訊息幕後的靈魂,究竟配音員的工作是什麼?又從事這些工作有哪些難忘的經歷,有哪些挑戰和豐富的收獲,又什麼樣的訓練和技能養成能進入配音的世界?慈大實習電臺為讓校內對聲音有自信且對配音工作好奇的學生參與,特別力邀擁有動漫配音、遊戲配音、網路直播、Potcast主持十多年經驗的賈文安老師前來講座,分享如何激發聲音無限潛力,開發個人聲音相關產業,開創個人工作者百萬年薪之路!。

藉由本次工作坊講座的課程教學,了解配音專業不僅對基本音色
、咬字發音的要求高,還需要具備聲音的敏銳度、語言的理解力、
豐富的想像力和表達能力,激發學生學習動機及人才培育。

活動時間:2024年3月30日13:00~17:00 (1230報到)

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教育傳播學院 L0102 教室

報名方式:1.本校學生及教職員請登入至本校校內活動系統報名
2.校外人士(含大學友校師生、花蓮在地高中學生等)請以本活動之Google線上表單報名,
網址:https://forms.gle/NqE4ShJemk8hwZFn7

如有任何疑問,可於週一至五上班時間來電慈大實習電臺(校內分機2825)轉王秀芳老師洽詢或至上慈大之聲Facebook粉絲專頁以訊息詢問,謝謝!